俗称Sharon,欢迎来豆瓣找我

2018.02.14

给男友的情人节礼物


亲爱的,没有你我会怎样度过这个寒冬呢?一定是写着沉闷的作业,敲着冰冷的键盘,隔着河岸光火,和世界仿佛置身两旁。而今,我与它幻化为一体,就像融化在你的臂膀里,心醉神迷。在你身上,我既能看到创造力最活跃的迸发,也能看到那股掌握生活的自由,甚至甚至,我们一起的时候,绽放出两者结合所绽放出最盛放的模样。倚靠在你的身上,融化进你的呼吸,想象我从不存在般的远远地看着你,看你目空一切而不能阻挡的傲气光芒;想象世界从不存在般的吻着你的胡子,感受落在我身上的轻柔视线;想象我们都不存在了,在高潮的瞬间被撕得粉身碎骨。亲爱的,何时就把你融进我对未来的愿景里了呢?时光的苍茫大海中,每分每秒,我都觉得和那份理想越来越近。穿戴着爱你的盔甲前进,我们将在不同地完成应走的旅途,而这是为了我们再度重逢的必经之旅。


这是我们第一个情人节,尽管分离,但我们知道彼此都将拥有彼此余生的所有节日了——更不用说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节日。



评论

© 夏萝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